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部署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23-12-02 06:4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省部署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河北日报讯 近日,河北省对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统筹保障订阅经费,加大推进力度,推动末端落实,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稳定。要严格规范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秩序,深入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持续抓好党报党刊学用工作,推动形成订、学、用的良性机制,更好发挥党报党刊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上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