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一户外劳动者站点获评“全国最美”

2023-11-21 18:28:59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全国总工会发布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其中定州兴定西路悦明园一期北门电信公司户外劳动者站点被确认为2022年最美站点。

该站点是定州市总工会联合定州电信公司精心打造,为农民工、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提供便捷服务。

站点内配备空调、电视、饮水机、手机充电器等便民设施,提供热水、免费Wi-Fi上网等服务,还配备了日常药品及各类生活工具。电信公司户外劳动者站点的投入使用,极大方便了广大户外工作者。附近负责清扫作业的环卫工人们深有感触:“这个驿站特别实用,冬天能取暖、夏天能乘凉,累了还能歇歇脚,非常方便。”  

为强化站点日常管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定期派人检查安全运行和卫生状况,及时进行维护。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继续完善户外劳动者驿站基础设施,拓宽服务内容,切实把户外劳动者驿站建好、管好、用好,不断提高站点的知晓度和使用率,让户外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热情服务,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尊重。(记者李琳)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