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带状疱疹疫苗免费接种活动

2023-11-03 16:11:43 来源:定州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31日,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在市宝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带状疱疹疫苗免费接种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询问了前来接种市民的健康状况、接种禁忌等,确认条件符合后,再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带状疱疹疫苗接种。

“带状疱疹是一种急性传染性皮肤病,患病后疼痛剧烈且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市宝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慧敏介绍,“免疫力低下和慢性疾病的中老年人患病概率更高,接种疫苗是控制带状疱疹疾病最有效的手段,可以为中老年人提供更好防护。”

据了解,本次活动接种的带状疱疹疫苗均由爱心企业捐赠,总价值4万余元,共为30名中老年人进行了免费接种。李丹丹)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