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2个产品入选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

2023-11-01 16:12:26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其中,定州市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益智算盘、智慧迷宫2个产品成功入选。  

在使用益智算盘时,使用者需运用珠算乘法口诀,拨珠时要悬肘、悬腕,臂开足稳,还要用指力、腕力、臂力。当需要运算的时候,自然呼吸,心平气和,思想高度集中,便能达到锻炼养身的目的。在使用智慧迷宫时,使用者要双手握住迷宫桌面的把手,以自由速度把迷宫桌面内的钢球移动到迷宫中心点位置。迷宫设置多个出入口,可自由选择,可双人配合也可互相竞力,增加趣味性和挑战性。

据了解,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75年,成立于2004年,现与部分设计院和高等院校达成合作,创建了河北省智慧健身产品技术创新中心、省数字化车间。目前,该公司凭借一流的研发团队、智能化数据分析、强大的技术支撑、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端的检测设备、完善的服务体系,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且在亚非欧20多个国家注册产品商标(威尔特)并建立了贸易往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和广泛赞誉。(记者张鎏 通讯员吴青哲)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