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3-11-01 15:25:2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多项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围绕“六个强市”建设、产业倍增计划等,全年谋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20项,总投资53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4亿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主动对接项目需求。坚持每周“雷打不动”调度项目,协调解决项目供地、征迁、环保、水电气路等要素保障方面问题。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强引领·增动能”行动,严格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实行保姆式服务、全过程保障。总投资340亿元的86个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河北省第七届园博会主展馆“五馆三中心”、定州展园—众春园即将竣工,唐河综合治理进展顺利,“七彩唐河”生态廊道初具雏形;千喜鹤乡村振兴智慧农业产业园、侬园农业产业科技园等一批项目主体施工;宝塔医疗一期、柯德智能制造、文永印刷产业园等一批项目年内投产运营;总投资15亿元的当代生物医药、璟瑷新能源车、至信公司扩建等8个项目已建成投产。同时,实施支柱产业倍增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定州电厂三期项目通过总部审核;总投资118亿元的旭阳能源新材料新能源一体化项目顺利启动;投资超50亿元的河北长安扩能项目加快实施,到“十四五”末可实现整车产销超40万辆;定州伊利新增年产能2.5万吨项目投产运营。 (记者孙媛媛)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