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四冬”速度滑冰资格赛第三站 河北运动员获3金6银5铜

2023-12-05 06:2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2月3日,2023-2024赛季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第三站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速度滑冰项目资格赛在吉林省速滑馆结束,河北省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共获得3金6银5铜。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国内29个单位的414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河北省33名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经过3天激烈角逐,河北省运动员张建以1分12秒65的成绩获得青年组男子1000米比赛金牌,李禹豪晨以1分52秒09的成绩获得青年组男子1500米比赛金牌,河北省运动员海天鸽与外省市运动员组队获得公开组女子团体追逐比赛金牌。

此外,李禹豪晨获得青年组男子1000米、青年组男子集体出发比赛银牌,张建获得青年组男子1500米比赛银牌,河北省与新疆联合培养的运动员王莹莹获得青年组女子500米比赛银牌,河北省运动员高鹏翔、河北省与湖北联合培养的运动员陈思家分别与外省市选手组队获得公开组男子团体追逐、青年组女子团体追逐比赛银牌。蒲家豪、周佳容等河北省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在青年组男子500米、青年组女子1500米等比赛中共收获5枚铜牌。

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是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速度滑冰联赛,本赛季4站比赛均承担着“十四冬”资格赛任务。4站比赛结束后,参赛运动员将根据各自总积分排定名次,最终确定能否获得“十四冬”入场券。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