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纵览热评 | “社牛穿搭”军大衣,为啥在大学生中流行起来了

2023-12-04 15: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不是羽绒服穿不起,而是军大衣更有性价比”。近日,在不拘一格的大学生带领下,曾经被嫌土气的军大衣以其价格低、用料足等特点,回归潮流前线,风靡各大校园,受到当下年轻人的热捧。一人穿是显眼包,两个人穿略显尴尬,一群人穿引领潮流……“社牛穿搭”军大衣的热销,其实也折射出现在年轻人在消费观念上日趋理性、成熟、务实。

从讲究“大牌”“名牌”,轻信各种营销套路,到追求个性化、体验化的理性消费。随着军大衣的走红,这届年轻人本着“只要我不尴尬,冷的就是别人”的态度,真正实现了消费观念上的自我觉醒。

军大衣的走红,也向消费市场传递了一个信号,这届年轻人不好“忽悠”了,要想俘获年轻人的心,就得多些诚意、少点套路,多一些实实在在的真东西,少一些弄虚作假的营销套路。回归质量、回归品质,用真心换人心,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不二选择。


文字:任凯

出镜:张子涵

摄制:赵新宇 邱骥 郎宝龙 庞浩然


责任编辑:闫馨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