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3年京津冀游泳精英赛落幕

2023-12-04 06:4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刘丽妺)12月3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京津冀游泳精英赛在衡水市落幕。

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供图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中心、河北省游泳协会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承办,共有北京体彩队、天津游泳队、河北泰华队、邢台队、泰华俱乐部等5支队伍12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男女14岁以下、男女15岁以上四个组别,设有18个竞赛小项,涵盖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个人混合泳和接力等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河北泰华队以1223分位居团体总分第一名,北京体彩队以948分位居团体总分第二名,天津游泳队以535.5分位居团体总分第三名。

图为比赛现场。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供图

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总经理康靖介绍,这是俱乐部第二次承办京津冀游泳比赛。他们成立了赛事筹备工作小组,各方面密切配合,确保了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