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廊坊:招聘会搭建求职用工“连心桥”

2023-12-01 12:49:45 来源:学习强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求职者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举措,解决区内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开发区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近日,由廊坊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廊坊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廊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的“廊坊开发区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成功举办。21家重点企业携632个岗位现场招贤纳士,吸引800余人进场求职择业,当天有126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以现场招聘和直播带岗两种形式开展,提供岗位涵盖机械制造、电气电子、人力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行业领域。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咨询岗位信息、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寻找心仪的企业和适配岗位。为方便求职者,现场还设有综合服务处和劳动政策咨询台,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等一揽子就业服务,多层次多角度满足各类群体的就业需求。

“没想到‘家门口’就有招聘会,这里知名企业很多,优质岗位也不少。”今年23岁的求职者王帆,是一名新媒体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他介绍说,已经给2家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交流,希望接下来可以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这样的专场活动非常贴心,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招到合适的员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贴心的“家门口”服务,让不少务工人员坚定了留在廊坊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