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博元人力公司获评河北省“人力资源诚信示范机构”

2023-11-02 17: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定州市建投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定州市博元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元人力公司”)获评“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示范机构”。

2023年8月,全省共上报2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筛选,最终确定了10家“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示范机构”,定州市博元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从中脱颖而出。

博元人力公司注册资金220万元,经营范围涵盖了职业中介服务、创业指导服务、职业技能服务、劳务派遣服务、人力资源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等,该公司实力雄厚,信誉优良,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一流的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受到了广大服务机构及服务对象的好评。

多年来,在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正确指导下,博元人力公司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优势,努力促进当地人才就业、人力资源合理分配,缓解社会就业压力。此外,博元人力公司始终履行着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参与,并捐款捐物。

博元人力公司将继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优化服务水平,积极引领并拓展业务发展新局面,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