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办“双争”有我擂台赛

2023-11-02 10:57:58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定州市举办“双争”有我擂台赛发展和改革局专场。

本次“双争”擂台赛,由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发展和改革局承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储备科、价格科、农经科、财经办、协同办、重点办等14个科室分别派出优秀代表参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围绕“双争”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通过PPT和现场讲解的形式,交流展示本科室开展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典型培树等“双争”活动的举措和成效,把成绩成果“晒出来”,把亮点特色“摆出来”,把方法经验“讲出来”,把心得体会“说出来”,达到了交流思想、以赛促干、共同进步的效果。

接下来,定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筹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工作,持续挖掘文明典型先进事迹,不断凝聚崇德向善的文明力量,深入推进“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走深走实。(记者刘子祎)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