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一人才工程项目获得省资助

2023-10-30 15:05:18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申报的《花灌木新优品种选育及在环境提升中应用》项目,被河北省人社厅确定为2023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小额资助项目,获项目资助一万元。

该项目深入开展生物学、观赏性、抗逆性等方面研究,筛选出适合河北气候特点的优良观赏花灌木品种,丰富园林绿化花灌木种类。

项目完成后,可优化定州市花灌木产业的种植结构及产业链供应,带动定州市花卉企业及苗木种植业发展,对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曹诚琳)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