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冬供暖准备工作

2023-10-26 17:5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占杰)近日,从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今年3月以来,该市供热系统全面维护检修和更新改造供暖设施,织密供暖保障网,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舒适过冬。

夯实集中供暖运行基础。2022年供暖季结束后,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对158座换热站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完成供热老旧管网改造3公里。在扎实推进“冬病夏治”工作的同时,该局积极搭建市级供热监管信息平台,建设供热应急调度指挥中心建设,对供热设施实施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加强对供热管网安全运行监测预警,对管网破损、跑冒滴漏等隐患问题及时处理,消除隐患。

积极开展“访民问暖”行动。该局主动了解群众诉求,寻差距、找不足,补短板,不断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健全供热维修保障队伍建设,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随叫随到,及时处置群众供热保障问题。健全农村供热设备维修服务体系,由市建投公司统一承接全市壁挂炉等售后服务工作,备足各类维修配件,确保供热稳定运行、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