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荣获“河北省戏曲之乡”称号

2023-10-19 10:5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周永、刘杰)9月21日,河北省优秀青年戏曲人才大比武颁奖晚会在定州中学艺术礼堂举办。在会上,定州市被授予“河北省戏曲之乡”荣誉称号。

本次晚会以“双争有我、唱响河北”为主题,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定州市委、定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弘扬和传播中华戏曲精神,发现培养青年戏曲人才,点亮“北方戏窝子”,唱响河北“好声音”。

据了解,此次大比武,共有来自河北省直院校团以及保定、石家庄、唐山、定州等地的62名选手参加,涉及京剧、河北梆子、评剧、保定老调、定州秧歌戏等9个剧种。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