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内丘:迎新春 送祝福

2022-01-27 00:2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刘家庄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为村民送上春联。当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刘家庄村驻村工作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村民发放春联、福字和彩旗,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张贴对联,给乡亲们送上新春祝福。河北日报通讯员刘继东摄影报道

2022年1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刘家庄村驻村工作队员为村民张贴对联。

2022年1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刘家庄村村民领到对联和福字。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